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團「總裁」職務遭拔! 張國煒未赴總部上班


發佈時間:2016/02/2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長榮集團大房、二房之爭,在週一宣布裁撤管理總部後,張國煒週二沒有到總部上班、也沒有現身長榮航空,更傳出大房開出兩條件,希望張國煒將遺產全部捐出去,並且接受「海空分治」,大房管海運張國煒管航空,如果張國煒不接受,依照持股比例大房要主導,拔掉張國煒長榮航空董座職位也不是難事,現在就看張國煒怎麼接招。

長榮航空大樓車子進進出出,就是不見董事長張國煒,不同於週一他先到集團總部,再轉往長榮航空,週二僅透過公關表示另有行程,一整天都不會到兩地辦公,外界揣測張國煒可能正忙著應戰,據了解大房開出兩條件。

一是希望張國煒依照張榮發生前宣示,捐出536億元遺產,二是要大房二房分治海運跟航空兩大版圖,跟遺囑表明財產歸張國煒,集團總裁也由他當很不同,如果張國煒接受條件,就能保有長榮航空董座,如果不接受依持股比例來看,以張國華為首的大房在海運跟航空都有優勢,張國煒可能被拔除董座,只當個大股東。

財經專家蔡玉真:「以張國煒目前他是有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法人代表的身分,擔任航空的董事長,那如果他的法人代表身分失去的話,他隨時可能連董事長的位子都沒有。」

而長榮集團週一宣布裁撤管理總部,除了不再有總裁一職,遺囑交代要協助張國煒的三位副總,其中大房體系的林榮華已經請辭,謝志堅也轉任顧問,只剩一位柯麗卿。從18日,張國煒逕自宣布升任集團總裁到大房反擊,短短不到一週就被拔掉,兩房之爭越來越白熱化,雖然目前還不影響營運跟股價,很多人卻不樂見繼續動盪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國煒#長榮#遺產#繼承#總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53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