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甩裁撤風波 「總裁」張國煒仍進總部上班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洪榮斌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2

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,大房為了反制張國煒接班,傳出決定裁撤管理總部,等於廢除總裁職務,儘管如此張國煒仍舊在消息傳出後,第一個上班日正常進公司,但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,是否因為沒了辦公空間引發外界想像,至於集團權力核心,外傳可能改由握有股權絕對優勢的張國華為首,搭配現任三位副總裁,張榮發女婿鄭深池可望回鍋,組成新的五人領導小組。

銀色休旅車,緩緩開進長榮總部大樓地下停車場,搭車的就是自行宣布接任集團總裁,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,一如往常上午8點半左右到班,不甩大房掀起的裁撤風波。

財經專家蔡玉真:「本來是希望說在董事會內部先做一個溝通,確定然後公告即日4月1日起,才裁撤掉總部跟總裁。」

張國煒個性大喇喇,展現掌握最高權力的決心,只是大房握有股權絕對優勢,傳出總部所有人事,其實都已經歸建原單位名存實亡,加上張國華掛名長榮海運董事,雖然跟總裁室不同樓層仍舊有碰面可能,張國煒可能沒了辦公空間,在總部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,回到航空大本營。

長榮管理總部可能裁撤,接班之爭跟著檯面化,決策核心外界推估將以張國華為首,加上現任三位副總裁柯麗卿、謝志堅及林榮華,過去在長榮服務26年的鄭深池也可望回鍋,正式進入後張榮發時期。

財經專家蔡玉真:「就我所知道,沒有所謂的5人小組,那個命令應該是張國華讓管理總部宣布,就是說即日起裁撤所謂的總部。」

不只將張國煒踢出核心,甚至傳出大房打算在董事會,解除張國煒航空董座職務,就連機師身分都可能因為特殊狀況遭到停飛,只是經營權紛爭越演越烈,長榮股價反而逆勢成長,也成了這場豪門爭產大戲另類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#張國煒#接班#總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663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