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安障眼法混視聽? 蔡英文女隨扈剪短髮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0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參加活動,興致一來「散步」前往,這也讓維安人員跟著大步走,十幾位黑衣維安人員走在街上超顯眼,尤其貼身女隨扈還跟蔡英文一樣剪短髮,一時之間還真認不出蔡英文在哪裡,有人形容是種「維安障眼法」,資深教官有不同看法。

華山公園捕獲野生蔡英文散步去,只不過這野生陣仗有點大,浩浩蕩蕩一群黑衣人少說10來位,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蔡英文在哪裡,尤其貼身女隨扈官嘉玲短髮造型,遠看跟蔡英文還有點像耶。

民眾:「很像的地方,應該是大家統一都穿,像西裝都黑色的,所以可能不容易被認出來,不過蔡英文身高還蠻好認的。」

張大眼把影片看了又看,心裡想的會不會是是維安另類喬裝玩掩護,畢竟蔡英文當選前女隨扈的髮型,可是俐落馬尾款怎麼選後落髮,長度幾乎和蔡英文一模一樣,而且不只蔡英文和貼身隨扈有相似處,馬總統和其侍衛官,以及前總統李登輝與他侍衛官身高也很雷同。

前總統府侍衛官洪篤昌:「以前經國先生有,經國先生幹嘛,經國先生要到金門馬祖去時,我們會有一個學長就要去扮成經國先生,坐在經國先生座車,那坐在經國先生位置(在台灣)去兜風。」

他是洪篤昌,曾擔任已故總統蔣經國的侍衛官,親身經歷讓他直言現在不太玩障眼法這一套,因為目前侍衛官的功能取向更重要。

嗆聲民眾(2014.9.26):「台灣獨立,一邊一國。」

不管是身手矯健肉身擋書,還是親聲細語提醒選民輕輕握,站在第一線的維安人員,一舉一動攸關元首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隨扈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9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