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開市「抗補跌」 平盤震盪小漲3點收8066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15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年節期間全球股市重挫,台股新春開盤面臨補跌壓力,四大基金和國安基金備戰,一度還重挫超過百點,地震受災股台積電和群創股價都綠油油,不過在接近10點左右,出現明顯護盤力道台股由黑翻紅,最後小漲3點收在8066點,守住8千點大關。

看到喜氣洋洋的跳加官,就知道是新春猴年開盤第一天,元寶鳳梨菜頭加持但台股不賞臉,開盤跳水下殺86點,還一度跌掉百點以上跌破8000點關卡,好在早盤跌幅收斂,指數往上爬幾度翻紅,一路平盤震盪到收盤,最後成功守住8000點關卡,以8066點作收小漲3點。

股民:「大力護盤就漲,它沒有大力護盤就跌啊,就是這樣子,台股這個是跟著國際局勢走。」

首日來號子報到股民就搖頭嘆氣,領跌的電子股台積電因為台南地震,讓南科產能受到影響表現也不理想,群創更慘跌了4%,金融也是一片綠油油,主要是國際股市在台股休市期間,美股累積跌了近200點,歐日接力跌,好在亞股周一開盤漲回來。

證券投顧總經理黎芳國:「短線上會以一些低點,基本上都是逢低承接的好時點。」

加上國安基金密切注意,隨時進場護盤就是要投資人有點信心,也要台股新春要收紅爭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股市#跌幅#護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