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冠倒塌! 賴清德1小時內坐鎮現場

記者 廖雅玉 柳采葳 /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6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強震!市長賴清德救災展現超高效率,地震在凌晨接近4點發生,市府災變中心4點半一級開設,不到5點賴清德已經在倒塌大樓指揮所坐鎮;天亮不久,建築技師就已經到場鑑定大樓,稅務人員也趕到現場拍照。仁德太子透天厝倒塌,區長全力協助下,一天之內就開拆。

離天亮還很久,賴清德已經全副武裝,出現在前線指揮所,緊急用手機拍攝,收不到聲音,但仔細看動作看得出繃緊神經指揮調度。維冠大樓4點03分倒塌,4點15分賴清德抵達安平災變中心,4點半一級開設,不到5點他抵達維冠大樓,徹夜沒睡的他,現場有任何狀況他反應比誰都還要快,到了9點時,市長應對開始鈍了些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後續的法律問題,我們會交給相關的單位來進一步的來分析。」

到了中午12點他再度回到災區,這時候已經一臉倦容、話也變少。賴清德還在臉書不斷PO出救災資訊,不實謠言立即澄清,一級開設跟現場勘災全都PO上網,市府團隊更是總動員,技師鑑定大樓立即判定工法問題,還有稅務局派人拍照,減輕災民蒐證的負擔。

效率快得驚人的還有仁德區長郭鴻儀,太子透天厝倒塌,大姊冒生命騎車殺出。公所6點多獲報透天厝倒了,9點技師鑑定馬上貼危樓公告,10點區長找來屋主溝通,經過同意後由屋主自行拆除,11點怪手開動,居民也都安置到公所,救災、鑑定、安置一氣呵成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#倒塌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633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