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夏戀波折 夏普否認鴻海有優先談判權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7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日本夏普公司對外尋求資金紓困,台灣鴻海集團積極介入收購,並且出價7千億日圓,聲稱贏得優先談判權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日本公開現身,高調地對媒體說明,表示雙方已經簽訂優先談判權利書,預定月底要簽收購協議,不過隨即被夏普打臉,說沒這回事,但晚間郭台銘返台還是強調雙方已經簽約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必須在2月29日,必須完成所有的簽約的工作。」

9小時馬拉松式的交涉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亮出與夏普簽定的優先談判權利書,鴻海收購夏普案終於有譜。

夏普社長高橋興三:「接下來的一個月將會進行協議,希望能簽訂最終合約。」

夏普希望想用一個月來談,但鴻海想快刀斬亂麻,丟出誘人條件,表示夏普的事業不會就此消失,而且管理層繼續留任,更提出7千億日圓收購金,取得優先談判權。

夏普社長高橋興三:「夏普目前以鴻海為主要交涉對象。」

夏普願意與鴻海先坐下來談,外界認為,夏普看中鴻海是全球最大的3C代工廠,而且2012年7月,鴻海出資與夏普同列堺工廠最大股東,幾年來的夥伴關係,讓夏普不擔心技術外流,不過郭台銘高調對媒體表示,月底要簽收購協議,不過隨即被夏普打臉,晚間郭台銘返台也再表態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約都簽了,我想很多事情,所以我說要低調一點,99經了他們都要,因為我在他們門口招開記者會,你想想看。」

郭台銘不願在透漏細節,不過言談間,糾纏多年的鴻夏戀,修成正果的可能性越來越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鴻海#收購#夏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79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