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捧馬總統照「披麻帶孝」 役男嚴重將禁足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健誠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軍軍紀再出包!陸軍第六軍團位在宜蘭的153旅現役陳姓和曾姓役男,在打掃中山室時,把掛在牆上總統馬英九照片拿來作勢「披麻帶孝」拍照,事後還把照片PO上網引發撻伐,事後陳姓役男父母代兒子上臉書道歉,軍方現在要以陸海空軍懲罰法進行懲處。

手捧馬總統照片跪在地上作勢「披麻帶孝」,卻是右手比ya、滿臉笑意,照片網路流傳引發討論,背景「莒光園」三個大字透露,這不是一般人惡搞,他是現役軍人。

陸軍第六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:「曾姓及陳姓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新兵,在中山室打掃時持總統照片嬉鬧。」

軍方出面證實消息,年輕男子是陸軍第六軍團153旅3營1梯的現役陳姓役男,20日和另一名曾姓役男在打掃中山室,一時好玩,把報紙往頭上一套和軍用雨衣批身上,竟然把馬總統照片捧在手上拍照,行為詆毀元首,兩人還PO上網路引起撻伐。

海軍陸戰隊退役役男:「我覺得該死啊,當兵最怕最不喜歡不長眼的人,這就很明顯不長眼的。」

民眾:「不太好吧!對啊,他畢竟還是國家元首,還是要有基本的尊重吧!」

陸軍第六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:「本部會依據陸海空軍懲罰法,由153旅召開懲處人評會。」

輕則罰勤嚴重禁足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批評聲浪,陳姓役男父母臉書代兒子道歉,對孩子不當行為向馬先生及軍方表示最深歉意,事後疑似又下架,役男詆毀國家元首損的可是國軍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#陸軍#役男#馬英九#披麻帶孝#懲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63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