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刺宋是影帝 朱學恒:460萬票我吃右手

編輯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 
2016總統大選現在正在如火如荼開票,各地戰況激烈,全台人民都在關切這場決定台灣未來的選戰結果,網路名人朱學恒就在自己臉書Po文關心開票動態,諷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態支持周子瑜是「演得很投入」,並貼上在2005年訪問大陸時的新聞連結,狠狠打臉宋楚瑜,朱學恒還加碼表示若宋當選他就「吞硬幣」。
 
網路名人朱學恒在開始開票後,於臉書Po文反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標題為「影帝宋楚瑜的真相」,內文提到宋雖然對於周子瑜表態支持,但實際上是「昨天反對台獨,支持一個中國」,諷刺宋楚瑜演的很投入!
 
▲圖/取自宋楚瑜臉書
 
朱學恒並貼出一篇新聞連結,裡面提到習近平表示,宋在2005年率領親民黨訪問大陸,表達了堅持一個中國立場,反對台獨態度,在當時產生了很大影響,對於促進兩岸關係歷史性轉折的重要作用,習近平也給予高度評價。
 
對此朱學恒更是出言諷刺:「宋當選我就吞硬幣,四百六十萬票我就吃右手。」打臉宋楚瑜表態支持周子瑜的一番言論,希望宋楚瑜可以誠實以對自己的言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大選#朱學恆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342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