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瘋傳控洪慈庸抹黑 楊瓊瓔:公道在人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選前最後一天,台中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櫻,和對手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,頂著風雨抓緊最後機會和選民面對面,但網路上卻出現一段由臉書真相委員會PO出的影片,指出國民黨的現任立委楊瓊瓔被對手洪慈庸指控說,洪仲丘案時,楊不敢面對自己的黨,還有選民始終選擇背對,對此楊瓊瓔回應說不覺得自己委屈,她只相信「人在做、天在看」,而洪慈庸則表示沒看過這段影片,但國民黨的候選人的確有很多部份讓大家失望。

畫面翻攝臉書真相調查委員會:「在一些關鍵的時刻,在他面對他的黨,在他面對軍方的時候,他總是被對著人民。」

台中市第三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,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說對手選民服務,看似做得好,但關鍵時刻卻總是背對人民,這段影片在選舉前引發效應,有網友說洪慈庸這樣的說法是忘恩負義,認為楊瓊瓔受了委屈,對此楊瓊瓔不願多談,只說「公道自在人心」。

台中立委候選人楊瓊瓔:「再一次的強調,很多人說你會不會委屈,我不會,因為這是我應當要做的,那很多人都說你被扭曲到這樣子,你怎麼還不反駁,就誠如我一概的信念,我希望的是照顧我們的鄉民。」

儘管外頭風雨不小,楊瓊瓔穿上透明雨衣,戴上粉紅色口罩,仍然趁著選前最後幾個小時積極掃街,面對網路影片內容,只說不想再因為選舉二次傷害受害者家屬,而在影片中后里區墩北里的里長父子也出面發聲,為自己辯駁。

墩北里前里長兒子謝富貴:「這次會站出來講,是因為洪家在選舉造勢晚會上,公開批評我爸爸,說他是國民黨的走狗。」

選前之夜強力催票,雙方人馬誰也不讓誰,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請來導演吳念真陪同,在選區內的黃昏市場拜票,面對影片內容,洪慈庸回應表示...。

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:「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在很多的情況下,在面對他的黨,或是面對一些權力的時候,他都是站在權力的那一邊。」

選舉倒數計時,不同黨派候選人不畏風雨親自上街催票,加深選民印象,面對網路影片內容都不願多做回應,只希望選前少發言攻擊對手能帶來好印象,為選情加分,催出更多支持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瓊櫻#洪慈庸#抹黑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1057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