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斥愛算命 吳揆快閃避見「蓮生活佛」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3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界傳言,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夫人都愛算命,吳敦義駁斥,說他「此生才看過2次相,夫妻都不迷信」,話才說完,吳敦義上午到南投草屯,參加雷藏寺舉辦的中元普渡活動,只短短停留15分鐘,就快閃離開,不知是否刻意安排,吳敦義沒有見到極具爭議的雷藏寺創辦人「蓮生活佛」;倒是「蓮生活佛」出面表示,他認識吳敦義快40年,吳敦義從當南投縣長時,選舉時找過他,也去美國找過他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參加草屯雷藏寺中元普渡法會,罕見的,雷藏寺的創辦人「蓮生活佛」沒露面接待,2人沒有碰到面。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不論是著作或開示,他都勸社會孝順父母。」

口裡不忘誇讚「蓮生活佛」,但吳敦義致完詞,前後才待了15分鐘,就快閃離去,外界不免聯想,難道吳揆是刻意避見「蓮生活佛」嗎?到底2人有沒有交情?蓮生活佛:「吳院長跟我認識差不多快40年,他當南投縣長的時候,選舉的時候也有找過我,到美國時他也有找過我。」

為了駁斥找人算出「皇帝命」的傳言,吳敦義自己說,他此生才看過2次相,夫妻倆都不迷信,讓人好奇這「2次」,包括見「蓮生活佛」嗎?還有「蓮生活佛」有沒有幫吳敦義算過,是不是有當副總統的命?

蓮生活佛:「這次我幫他算過,結果是兩邊的差距不是非常遠,但我現在不能講誰會當選。」

蓮生活佛雙手擺出八大手印,左手中指戴著一顆超大鑽戒,中間方形翠綠翡翠,旁邊鑲著一顆顆鑽戒,手上戴的鑚錶、胸前掛的透明水晶佛珠,都很引人注目,「蓮生活佛」出席法會,總是穿金帶銀、葷素不忌,吳敦義就算和他是老朋友,鏡頭前還是「避嫌」的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元普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948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