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候選政見竟公開示愛!A濫登公報亮點是「她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3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05

(▲圖/取自林雅強臉書)

選舉公報看了嗎?最近選舉公報已陸續發送到各家信箱,但這厚厚一疊落落長名單,讓不少民眾只簡單瞄一眼,網路知名部落客「A濫」林雅強,今天就在臉書上PO出一張KUSO的選舉公報,呼籲大家認真看看,說不定會藏著驚喜!

仔細看看A濫PO的公報,這候選人2號不就是他本人嗎?視線移往右邊的政見欄,洋洋灑灑列了15條,但這KUSO過的政見和學經歷,都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!不僅要求大家見面先問好,還要「汰除鼻音過重的ATM提款機」,甚至「憑身分證就能買小吃」、「公主病要納入健保」,還要立法氣溫低於10度停班停課!

學經歷更是搞怪,「汽機車駕照考滿分」、「921大地震生還者」,就連申請過MSN帳號和統一發票中兩百都要寫進去。但這些政見還隱藏一個亮點,最後一條竟是「唯一支持巧芯~~巧芯巧芯得第一」,原來整個亮點都是要向女神告白啊!徐巧芯擔任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甜美的外型和氣質讓不少人驚豔,A濫也不只一次在臉書上大方示愛,幾乎每則動態都要提到徐巧芯。

 (▲圖/取自徐巧芯臉書)

實際致電給林雅強,他表示會KUSO選舉公報,是因為日前去朋友家看見桌上的選舉公報,發現一般民眾似乎都對它興趣缺缺,最後淪為廢紙,但自己看過後發現裡頭有許多有趣的地方,才會想用惡搞方式,讓大家能好好看看手上的公報。

而面對徐巧芯的不理睬,A濫甚至還曾PO文表示,「1月16號不是一個結束,我要延長戰線到七夕。」讓不少網友大喊,「要把巧芯送進A濫家」,努力撮合。受訪時他也表示,因為徐巧芯是政壇新人,從選舉一開始就不斷被調動,也常在政論節目上被打臉,認為政治這條路不好走,要給她一些信心,雖然她都無視自己的發言,但選舉後還是會持續關注徐巧芯。

 

妳越冷處理,我就越熱情。小弟什麼沒有,朋友最多。感謝我的好友畫家牛奶人林宗賢無償替我畫這張畫(聽說還因此先把民進黨的案子丟在一邊XD)。不要逼我出紅包袋啊!!!巧芯巧芯得第一~

由林雅強貼上了 2016年1月12日

 

而這份KUSO的選舉公報一PO出,就讓網友笑到不行,不少人呼籲他趕快出來選,還有人認真去翻了選舉公報,也有人擔心,這麼好的政見,會讓大家真的去投2號啦!而A濫自己也搞笑的在PO文標記了一起入鏡的候選人1號謝龍介。搞怪的政見讓網友狂分享,也只是希望民眾可以認真看看候選人的政見,也許會有不同的認識! 

 

 

幹,巧芯刻意跳過我的留言不回就算了,竟然去回從我這裡過去的網友的留言!!1月16號不是一個結束,我要延長戰線到七夕。

林雅強貼上了 2016年1月11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雅強#A濫#2016大選#選舉公報#KUSO#政見#徐巧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92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