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慶元檢舉85元餐盒賄選! 賴士葆提告反制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,派人參加國民黨1月9日大遊行,活動拿到價值85元餐盒,因此檢舉對手賴士葆賄選,賴士葆陣營強調,造勢活動車資和餐盒都受限30元規範,痛批張冠李戴,提告李慶元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,李慶元隨後表示要反告誣告。

賴士葆委任律師葉慶元:「再繼續散布這個不實謠言的話,任何人說一次我們就告一次。」

找葉慶元幫忙告李慶元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氣急敗壞為的是這個指控。

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:「簡訊裡面特別強調賴士葆競選活動,第二上車發餐盒,然後去為國民黨的朱立倫總統候選人造勢。」

李慶元為了蒐證1月9日大遊行當天,甚至派人參加國民黨辦的遊行活動,記者會上把拿到手的餐盒攤開,裡面四款麵包單價都不超過30元,但加一加整盒批發價85元,李慶元認為超過選舉送禮上限,指控賴士葆賄選!

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新:「我們的最高檢察署,都已經說過了,這些因為造勢動員用的遊覽車或者是便當是合法的,李慶元從事選舉活動這麼多年,他不會不知情,而在這個時候為了選舉不擇手段。」

國民黨北市議員厲耿桂芳:「我覺得李慶元真的是發瘋了,喪心病狂!」

賴士葆自己話說的不多,讓支持者幫忙抱不平,選區40位里長來了超過30人幫忙助陣。

里長:「賴士葆!當選!」

賴士葆強調,餐盒符合規範也不是自己出資,控告李慶元意圖使人不當選,李慶元反告誣告,加碼檢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賄選,選戰沒剩幾天,地檢署不意外的又成戰場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元#國民黨遊行#餐盒#賄選#賴士葆#造勢活動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6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