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律師形象非冷血! 王如玄:我有豐富感情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錢子明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8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總是給人專業律師的形象,好像少了點溫度,她認為大家都誤會了,其實自己是個「有豐富感情」的人,只是把真性情往肚裡吞,而先生黃東焄就是避風港,不僅每天幫她準備愛心早餐,出門前還會拍拍王如玄,互相問候一句「你還好嗎?」就是她的力量泉源。


上了台,王如玄總給人專業律師的印象,下了台之後呢?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我昨天穿了一下高跟鞋,就不要拍腳嗎?」

襪子一脫,抱怨高跟鞋試穿到腳痛,原來王如玄也有活潑的一面。

廣告歌:「勞保年金照過來,勞保金若是一次領不划算啦!」

當勞委會主委時,不管是挑大樑演廣告還是扯開嗓子「賣聲」,只要是幫政策宣導,豁出去不計形象,也有真情時刻。

時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:「謝謝。」

當年行政院長劉兆玄下台,一旁哭最慘的就是王如玄,誰說律師只能鐵面無情?

時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:「我告訴你其實我是個有『非常豐富感情的人』,我只是不讓自己表示出來,要幫弱勢者照顧,如果你自己都哭得淅瀝嘩啦,自己都是個弱勢者的時候,他們怎麼有辦法能依賴你,我們家先生看到我哭得慘,大概就是我父親過世的時候,還有我流產的時候。」

有淚水有委屈,王如玄都往肚裡吞,而她的先生黃東焄就是最溫暖的避風港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出門前先生說加油囉,會拍拍我,覺得一天多累多辛苦就都值得,有時候三不五時我問先生『你今天還好嗎?』,因為我很怕我造成他的影響,心情不好的時候或是比較低落的時候,或者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,我就會跟先生說『兄弟』,就是有相依為命的感覺,我們家先生幫我準備的,他每天早上會幫我打精力湯。」

打開包包總能看到,就像是在提醒自己,即便選戰廝殺無情,別迷失了跳動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如玄#2016總統大選#性情#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696

0.2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