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見會王如玄批蔡 陳建仁:妳又來了


發佈時間:2016/01/04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總統副手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不斷在基本工資、美豬等議題攻擊民進黨蔡英文,讓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隔空對王如玄說「妳又來了」,並批評王如玄是給蔡英文貼標籤,而夾在中間的徐欣瑩則是兩黨一起罵,還用網路用語說,不要讓台灣民眾被迫成為藍綠鬥爭下的「魯蛇」。

總統副手政見發表最終場,三人一開始火力全開!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:「近年來,我們看到台灣發生了食安風暴,這個最主要的原因就導因於政府的缺乏執行力,特別是緊急應變和跨部會整合的能力。」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經過兩次的辯論會、兩次的政見發表會,我們都知道民進黨蔡主席,並不同意我們要調漲基本工資的政策。」

陳建仁猛攻食安議題,王如玄則再次批蔡英文,而徐欣瑩則是兩黨一起罵。

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:「藍綠兩黨都只想到自己,我們可不可以拜託,不要鬥!我們不希望台灣人在藍綠對立惡鬥之下,被迫成為魯蛇。」

就算被罵,但陳建仁、王如玄兩人依然不放過機會猛攻對方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蔡主席在辯論會談美豬相關的策略時候,也跟當年的蔡教授並沒有兩樣,她選擇用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豬,民進黨在距離權力最近的時候,卻是離人民最遠的一刻。」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:「我只想講一句話說『妳又來了』,我想王女士也不斷的給蔡主席貼標籤,而且扭曲了民進黨的政策。」

王如玄提出美豬議題,陳建仁接球回應,兩人炮火你來我往,藍綠兩黨副手也不約而同都提自己過往的政績。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:「我自己也是生技醫藥產業方面,很有經驗的一位政務官,所以我相信未來在民進黨的執政下,我們一定可以使台灣的生技產業越來越好。」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用差異化品牌化來凸顯台灣農產品的特色,所以這些年兩岸農產品從逆差變成順差。」

最後一場副手政見發表,三位候選人不放過任何一個攻擊時機,就算自己不得分,也不放對手有得分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副總統#候選人#陳建仁#徐欣瑩#王如玄#政見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