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投票率低! 綠營推新影片催首投族投票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進黨再推新影片吸引首投族投票,因為今年129萬人的首投族,早就被各個陣營視為關鍵票源,不過投票日的前一週,恰巧碰上各個大學的期末考週,勢必會影響到來自其他縣市的學生返鄉意願,另外根據僑委會統計,歸國華僑和4年前相比,人數也少了2/3,恐怕都將影響到投票率。


年輕人歡慶20歲生日,也象徵了正式擁有投票權,民進黨拍影片催票,緊抓這批首投族,不過時間上允許嗎?

首投族大學生:「總統投票第一次,一定會回去投,但還不知道投誰,還滿重要的吧,因為要選未來的總統,我是要騎摩托車回去投票,期末考時間會衝到投票時間。」

就怕只聞其聲不見其人,大選前一週恰巧是各大學的期末考週,考期最後一天就是大選前夕15日,年輕人雖然勇於表態,但為了課業還是得做取捨,129萬首投族有多少能出來投票成了未知數,而藍營轉移方向,要喚出死忠選民,替洪秀柱推出「個人」廣告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這是我的第一支競選廣告,但不是為我,我個人沒有走完的總統路不重要,中華民國未來的路才重要。」

再提有黨無我,不過30幾秒影片,洪秀柱從沒開口請支持朱立倫,只有ending cut秀出候選人和政黨編號,另外距離也是個問題,根據僑委會統計,光是美洲的歸國華僑,104年底的2200人已經比4年前9000人少了2/3以上,勢必也會對投票率造成些許影響,而國內的台鐵也從元旦起開放選舉日鐵路訂票,並且加開班次輸運人潮,要替選民們解決現實上的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16總統大選#期末考#首投族#投票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6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