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黨差別待遇? 北市升旗柯僅接待「宋徐配」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劉佾樺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1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09

台北市今年選在大佳河濱公園,舉辦「晨曦音樂會」升旗典禮,親民黨宋楚瑜跟徐欣瑩、民進黨陳建仁,國民黨王如玄都出席參與,但只有宋楚瑜、徐欣瑩到場時,柯文哲親自接待,難道是差別待遇?柯文哲解釋是來不及,倒是怕染政治味,刻意避掉與三黨候選人互動機會!


前一天才陪市民跨年,2016自家地盤升旗,柯文哲也要扮演「接待大使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到休息區休息一下。」

親民黨宋楚瑜、徐欣瑩先後到場,柯市長不敢怠慢,頂著寒風握手接待,但王如玄、陳建仁捧場參加北市升旗,柯文哲卻不見人影,難道是差別待遇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想太多,我都親自接待,只是他們四組人跑進跑出,來不及接啦。」

三黨代表在台上排排站、唱國歌,每個人每個字都唱了,柯市長東道主就怕染政治味,刻意避掉過多互動,陳建仁秒閃離場,王如玄則是尷尬回應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的確以前跟柯文哲沒有特別聊,就握手致意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開放一個空間嘛,反正2016年、新的一年,大家高高興興就好。」

音樂會當前開心就好,全場最High莫過於宋楚瑜,扭腰擺臀還獻唱一段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我愛台灣,我心中有台灣。」

眼看鋒頭被宋主席搶走,柯市長貨櫃展覽一攤一攤逛,拿氣球乾瞪眼,幕僚一時找不到人合照,新年新氣象,柯文哲小露尷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楚瑜#王如玄#陳建仁#柯文哲#晨曦音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7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