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倫豪掃街拜票 與基層民眾搏感情


發佈時間:2015/12/3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2

【選舉情報站】

跟攤商一一握手寒暄,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郭倫豪來到黃昏市場拜票,老婆也跟在身邊,要與選民搏感情。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把握時間努力衝刺,郭倫豪走出市場外繼續挨家挨戶掃街,希望深入傾聽民意,一步一腳印爭取支持。

郭倫豪對台灣未來走向有獨到見解,希望把台灣打造成亞洲的瑞士和夏威夷。

立委候選人 郭倫豪:「瑞士最有名的是什麼,除了鐘錶就是它的銀行業,他們非常注重客戶的隱私權跟所有權,如果我們可以成功吸取對岸甚至其他國家,他願意將錢存在台灣,因為他覺得安全的話,那我們相對的有錢進來之後我們就會做各樣的投資。想到夏威夷就想到天然的海景 風景跟舒適的環境,我認為台灣的觀光資源非常豐富,是我們要去推動。」

擔任過國際青商會總會長,郭倫豪表示這經歷對他未來問政相當有幫助。

立委候選人 郭倫豪:「身為總會長或是會友,我們其實跟國外都有很多互動,其實在跟他們交往的過程會發現台灣本身擁有的資源沒有很多,所以我們一定要走出去。」

郭倫豪希望能用自己的經濟專業,以及領導青商會的經驗來改變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倫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63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