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挑戰! 徐緊張、王語速快、陳頻看稿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黃俊維 連裕閔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6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副手辯論比政見也比個人魅力,徐欣瑩穿著黑西裝跟黃色毛衣,相當緊張時有停頓,而王如玄則是穿米色套裝,一開始有記得放慢速度,但講一講又不自覺「趕火車」,在台上也忍不住坦承講太快,而陳建仁穿著黑西裝,妻子全程陪伴,辯論時有點緊張、語速也偏快,不過靈活運用手勢,獲得即時民調多數網友青睞。

副手辯論前先走星光大道,徐欣瑩帶著父母跟弟弟現身,深色西裝裡面「黃色」高領毛衣就是民國黨的顏色,接著到場的王如玄穿著米色套裝跟黑長褲,不過沒穿高跟鞋,幕僚建議更自然點,而陳建仁則是妻子全程相隨,穿黑西裝條文領帶,「聖體光」胸針信仰力量加持,三人有備而來登台分高下。

徐欣瑩開場神來一筆,巧妙用電視劇自貶不會說話,不過僵硬的笑容緊張藏不住不時停頓。

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:「...水土保持...以及交通。」

回答提問還一度忘了看鏡頭,同樣是女性對手王如玄,揮手微笑顯得自然多了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我是王如玄,我是一名律師。」

正要稱讚語速放慢有進步,馬上又破功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我通過勞工訴訟扶助專案,我發放育嬰留職停薪津貼,不好意思我好像講得有點快。」

但還是不敵時間控制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:「一定要念書,(響鈴),唸書是翻轉一個家庭非常重要的東西,所以我們再也不是民進黨,過去執政時候...。」

聽到鈴聲火車瞬間變高鐵,但說到控制速度,陳建仁也有遇到同樣問題。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:「就像緊箍咒牢牢套在年輕人頭上。」

越緊張講的越快,加上頻繁低頭看稿,倒是眼神炯然手勢靈活運用加分。

但到底誰比較突出,而根據YAHOO即時民調,超過4成網友認為陳建仁勝出,35%認同王如玄,只有約一成青睞徐欣瑩,副手辯論政見外個人魅力更是激烈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辯論#副總統#候選人#徐欣瑩#王如玄#陳建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5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