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勞工是命根子」 宋會面工商團體顧勞資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七大工商團體舉辦經濟論壇,今天輪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場,宋楚瑜先說資方是衣食父母,勞工也很重要,不能製造對立,加碼喊出月薪2萬元以下勞工補貼健保跟學費,但兩岸問題,前一天民進黨蔡英文主張不挑釁,這讓國民黨朱立倫回嗆,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很大的挑釁!

前一天說要替勞工發聲,隔天就來跟資方座談勞資問題,宋楚瑜一肩扛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我不是到這邊來把2個勞和資當作對立,我們資方是衣食父母,但是勞工是我們的命根子。」

資方勞方都不得罪,宋楚瑜面面俱到,接受七大工商團體提問,或許是宋省長治經濟有道,工商代表滿腹苦水要吐,現場頓時變成抱怨大會。

工業總會副理事長林明儒:「今天是要電沒電、要水沒水、要地沒地。」

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:「不應任意阻擋法案排入議程,讓法案能盡早在立法院獲得充分討論。」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台灣現在的政策就是見樹不見林!」

安撫企業界情緒,勞工權益當然也要許承諾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月薪在2萬塊(以下勞工),我覺得政府想辦法讓這些勞工,(健保)全由政府來補貼。」

月薪2萬元以下勞工補貼健保跟學費,宋楚瑜端牛肉,主張稅制公平、兩岸穩健發展,只是蔡英文前一天才大喊兩岸不挑釁,這可讓對手抓到把柄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:「問題是你不承認九二共識,就是一個很大的挑釁,蔡主席的情況是在一個挑釁的狀況之下,可能是倒退的情況。」

咬緊蔡英文維持現狀說法,朱立倫、宋楚瑜分頭猛攻,大老闆前政策連環拋,點燃三黨經濟牌火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大選#政策#宋楚瑜#勞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6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