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茂嘉再出招 不跳火圈搭星戰風「舞光劍」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吳建宏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06

新北市立委選情激烈,新莊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上回跳火圈引發爭議,這回收起火圈,而是搭上星際大戰熱潮,化身絕地武士,幫自己跟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造勢,授旗儀式改成「光劍揮舞」,更動員上萬人到場相挺,全力衝刺選情。

換上一身絕地武士裝,手持招牌光劍,新莊立委參選人陳茂嘉不跳火圈改搭星戰風,音樂響起,連授旗儀式都變成光劍誓師,不是要去看電影,而是跟朱立倫聯合造勢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:「我們的力量、我們的選票集中起來我們就會贏,我們就會勝利,對不對!」

起步晚,出招不輸陣,動員上萬選民站出來,拚逆轉勝,但看看陳茂嘉身旁相挺的,這不是退選又棄船的立委李鴻鈞嗎?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我的責任就是必須幫陳茂嘉輔選,必須要來拉抬他,這就是我講的,政治必須要有感情也要有『傳承』。」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:「過去新莊30年的建立,必須要有『傳承』。」

定調是傳承輔選立委,絕對不是來挺朱立倫,有他在台上說話,就不喊朱立倫凍蒜,劃清界線,畢竟只剩不到一個月,對選情白熱化的新北市來說,所有催票的力量,都得用上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委選情#國民黨#星際大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81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