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腳踏車變相輔選? 柯:他們自己靠行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3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台北騎單車到雲林,名為宣傳自行車,但沿途送補給品的全是參選人!柯文哲強調自己純騎車,其他人是「自己靠行」,問題是如此一來,藍綠非戰區不就破功了嗎?柯文哲現在放寬標準,說要思考把台北變「彩虹區」,各黨派都有發言空間。

想跟著柯文哲出發,方向卻不是往前,而是往路邊衝,還好國安人員ㄧ把攬住徐欣瑩!

民國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:「這個煞車怎麼煞啊?」國安人員:「煞車...煞車,前面、前面。」民國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:「好好好!快點快點!」

臨陣惡補總算弄清楚,為了徐欣瑩,國安人員只好小跑步跟著車隊,主角柯文哲早就往前騎了,這趟台北到雲林名為宣傳自行車,但從清晨6點出發,每個點都有選舉味。立委參選人吳思瑤沒要騎車,起個大早只為出現在柯文哲暖身的版面ㄧ角,出發沒多久又停下來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呂孫綾:「柯文哲加油!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呂孫綾凍蒜!」

柯文哲ㄧ屁股坐上寫著「坐滿」的椅子,準備道具的呂孫綾也要選立委!柯文哲ㄧ路南下,桃園還有人等在半路!

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參選人王寶宣:「看看市長今天想要解哪一個政治謊言?」

聞風而至,送補給品都是參選人,說好的不輔選呢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不是去輔選,我是騎我的,他們要來靠航的就來靠航啊!我們沒有把他弄成藍綠對抗,所以我一直在想一個論述,它能不能變一個彩虹區,各種顏色都能在裡面發表意見。」

曾說要把台北打造成藍綠非戰區,不認自己破功,柯文哲這車騎著騎著想出新解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低碳助選,還有這個名詞,這是專有名詞,低碳助選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輔選#自行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77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