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議員打球優先?」 民眾不服批鍾小平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8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8 23:24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被網友爆料,態度惡霸,強佔使用議會的籃球場!公布影片,一名男子表示事先有預約市議會的籃球場,鍾小平卻說自己是議員,擁有優先使用權,還說議員打,別人就不能打,男子形容自己被民代欺壓;但鍾小平也反擊,議會籃球場本來就不能外借,說是乞丐趕廟公,批評年輕人有錯在先。

地點在台北市議會籃球場,到底誰能用場地?市議員鍾小平這回被爆料,很惡霸。

打球男子:「這是我們借的場啊。」議員鍾小平:「你不要這樣堅持,你不要講這種規矩。」打球男子:「這是我們借的場。」鐘小平:「議員打,你就不能打,議員,我是議員,那我一個人打,你們全部都走。」

錄影的網友形容,鍾小平對用議員的身分,來欺壓普通百姓,而且口氣很差,讓他們忍無可忍。打球男子:「這不是有規矩嗎?」鍾小平:「議事規則你懂不懂。」打球男子:「拿來,我看,我看啊,我看我就知道啊。」鐘小平:「你太討厭了,你這個小孩太不懂事。」打球男子:「什麼小孩。」

影片取名「權力的欺壓」,透過網路不斷轉載,當事人也有意見。鍾小平:「其實(他們)連門都不能進來,乞丐趕廟公,議員第一優先的,議員,那些都不能進來,也不是助理,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人,就叫我走。」

據了解,市議會運動場地基本上不對外開放,民眾得靠議員助理預約場地,成為另類選民服務;但是,是不是市議員本身永遠擁有優先使用權,沒有明文規範,也讓打不了球的民眾,很不服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小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1044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