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黏柯沾綠!李慶元選立委 急撕「打扁」標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9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北市六個選區和第三勢力整合,並和柯文哲結盟,南中正和文山區共同支持無黨籍李慶元,問題是過去「打扁」印象鮮明,很多綠營支持者直言「投不下去」,國民黨老將賴士葆除了迎戰被開除的「前自家人」,還有頂著廢死聯盟主任參選的政壇新人苗博雅,跳脫「藍綠」之爭,檯面下是另一種角力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,一旁貼的比隨扈還緊的是無黨籍現任議員李慶元,因為「大鳴大放」被國民黨開除,這回民進黨在文山和南中正這選區沒有提名,李慶元借力使力高掛柯文哲送的「勇者無懼」轉戰立委,緊貼柯文哲行程,李慶元用無黨籍參選立委另類結盟,想要尋求民進黨的支持,不過恐怕很多人忘不了這一幕…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慶元:「您的『玉照』在不久以後就不能在這裡懸掛啦,以免玷汙我們民主的殿堂。」

狠狠摘下陳水扁的照片,為此和民進黨議員爆發肢體衝突,昔日李慶元剽悍「打扁」,就算民進黨這回沒有參選人,選票能順利移轉到自己口袋嗎?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慶元:「就算有些人可能心中還是有一些芥蒂 ,可是今天你如果沒有支持李慶元其實就是支持賴士葆半票,你沒有投我就是投對方嘛。」

當過去的「自家人」成為競爭對手,朱立倫談經濟政策帶上他,把「績優立委」成績單滿街秀的也是他,稱得上是國民黨的老立委了,賴士葆要自己惦記著「同理心」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:「一天只有10幾元幾乎都吃鰻頭,我每次想到這個案子我都會掉眼淚,如果你想要說,要包政府什麼案子不要找我,添福壽的我不做,求平安的、你被政府欺負的或者很不公平的被對待的,我幫你。」

文山區有「三多」,電線桿多,賴士葆移走快700隻市容變漂亮了,公墓多那就遷走變成公園變成綠地,軍營多協調搬家,多出來的空間里民都能用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賴士葆:「把官員找來我都問他說,你有沒有辦法找到法令,說YES而不是老是找法令說NO。」

賴士葆和李慶元稱得上是另一位參選人的「父執輩」,初生之犢向來不避諱對敏感議題表態,頂著「廢死聯盟推動主任」名號,苗博雅投入選戰。

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:「如果我們不能夠真正的進入國會的話,我們永遠只能在外部監督、祈禱。」

第三勢力搶食選票,無黨籍參選人和民進黨合流,表面跳脫藍綠爭鋒實則戰況益發劇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元#賴士葆#苗博雅#立委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614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