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慮很久 新北立委參選人陳茂嘉「跳火圈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6

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茂嘉跳火圈,引發許多討論。(圖:陳茂嘉臉書)

藍營選情真的吃緊?新北市第四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,為了宣示自己不是來玩玩,12月9日下午在母校新莊新泰國中對面的公園內「跳火圈」,引來附近民眾注意。他在臉書上解釋,「這是競選總部成立的橋段」,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他。

陳茂嘉在臉書貼出跳火圈的影片後引發討論,2小時就有將近3萬6千人次觀看。有人問「接下來要吞劍?」還有人建議他是否下一步要走鋼索?或去馬戲團當小丑?但也有人說他度量不錯,如果脫黨參選一定投票給他。

陳茂嘉在臉書上回應說自己考慮很久,這是總部成立的橋段之一,因為「早上公園,路口拜票,很多鄉親都還不認識阿嘉」,造勢活動就是希望讓更多人注意到,並感謝大家給的各種意見。

 

陳茂嘉跳火圈

國民黨新北市新莊區立委參選人 陳茂嘉,稍早一躍飛身跳過火圈,宣誓自己不是墊背的決心!小編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表示:跳、過、去、了!!!(一定練習很多遍吼?)#新北市 #立委 #新莊 #陳茂嘉 #國民黨 #參選人 #記者正在拍

願景在地→新北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茂嘉#跳火圈#立委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530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