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里民贊成6米巷道收費 柯:對市民有信心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吳杰澄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個月13日,北市府同意6米巷道不收停車費,不過前提是要參加鄰里交通改善計畫,還有附近住戶得接受意見調查。目前全北市第2個參加交通改善計畫的大學里,竟然有6成6的住戶,贊成巷道停車應該收費,這讓市長柯文哲相當自豪。

大學里里民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好棒喔!大家慢慢退喔!」

穿工人裝,推著畫線機,鋪設綠色人行道,柯市長到大安里驗收交通改善計畫。

大學里里民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用宣導,有綠色的,要走綠色的。」

近距離聆聽里長報告,柯文哲面帶微笑,似乎對實施狀況相當滿意,但這些新標線,影響最深的不是行人,而是停車收費問題。這個月13日,北市府拍板定案,6米巷道不收停車費,不過有3個前提,所在區域要參加交通改善,居民要彙整意見,還有巷道位置不能在商業區,目前全北市只有中正區新營里和大安區的大學里率先示範。

停管處向大學里里民發了3500份問卷,回收的542份裡,有6成6覺得還是該收費,只有3成3不贊成,因此明年元旦起,大學里巷道收費如期實施,而里民自主民調,柯文哲說一點都不意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應該說,我們對台北市民的公民水準要有信心,所以我當時為什麼敢說,6公尺以下(不收費)我們就來投票,因為第一個投票的,果然就是贊成收費。」

堅信自己想法沒錯,鄰里交通改善將持續推動,不過全台北市有456個里,對於才跨出第二步的市府單位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6米巷道#柯文哲#停車費#交通改善計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1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