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5家松青掰掰!全聯4.5億併購 門市破800店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30 13:10

味全確定賣掉轉投資的松青超市,買主是超市龍頭全聯。味全強調,零售業競爭激烈加上食安風暴影響,導致投資的松青持續虧損才會轉賣。全聯目前全台有764家店,併購了65間松青分店,等到年底生效之後,總店數將一口氣突破800家。

松青超市65家店確定全都賣給了全聯,12日味全開董事會拍板定案,董事會召開時間、地點、內容對外很保密,直到會議結束才發重大訊息,松青以4.5億元賣給全聯。聲明稿指出,味全公司將持股99.59%股權松青,讓與部分資產給全聯,主要原因是零售業激烈競爭,松青發展不如預期,投資至今持續虧損。

記者周瑜茹:「外界最關注的是,松青被全聯收購,那松青2個字,以及整體店內風格會不會改變?」

根據以往全聯收購小型超市的經驗,名字會改成全聯,但部份元素風格會保留原狀,某些分店的員工也會續聘,但全聯併購松青案規模較大,細節還得再討論。目前全聯全台764家、松青65家,而全聯之前就曾喊出年底目標展店800家,收購了松青,也等於一口氣突破800家。

董事會另一個重點,前董座李鳳翱10月初辭職,副董王錫河暫代,會中決議王錫河接任董事長。全聯併購松青直接加大規模,穩居超市龍頭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聯#松青#轉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