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舍案暴怒陳銘薰確定閃人! 柯文哲批准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鐘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,今天正式去職!因為700元官舍爭議,陳銘薰備詢時憤而離職,還提出辭呈,市長柯文哲早上才說會全力慰留,結果下午就批准辭呈了,去職原因是什麼?柯文哲和副市長鄧家基頻頻閃躲,倒是陳銘薰解釋,實在不想害到柯市長,應該自己承擔!

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:「剛才有接到消息,我們陳主委他已經要去職,市長已經批准辭職。」

底下議員還沒罵完,議長吳碧珠突然宣布陳銘薰去職,因為700元官舍爭議,陳銘薰質詢台離席,還揚言走人,市長柯文哲不是才要全力挽留嗎?怎麼要走了。

北市副市長鄧家基:「市長已經正式跟陳主委有這樣的共識,辭職共識,也正式批准。」

副市長鄧家基宣布,柯市長批准辭呈了,陳銘薰確定即刻去職,原本請病假變成打包走人,原因是什麼?

北市副市長鄧家基vs.記者:「陳主委如何表達辭意?因為我不在現場,抱歉,目前還是病假狀態?辭職了,准了。」

刻意閃躲,不願意正面回答陳銘薰去職原因,另一頭柯市長也跑給記者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辭呈准了嗎?來來來,我們先進去,先把今天的事情辦完再來。」

快步離開,柯文哲還差點絆倒,就是不回應,因為使用費700元的宿舍鬧到走人,陳銘薰開口解釋...

陳銘薰:「比較輕鬆啊,最近這兩天就懸在那,不知道市長要不要讓我走,我就是為了這個付出代價,這個道歉應該夠大了吧。」

真的不想害到柯市長,陳銘薰請辭獲准,心情好輕鬆,職務由研考會副主委黃銘材暫代,手中業務包括2017世大運將由邱大展接任,未來可能回學校任教,議會備詢暴走,無論柯市長怎麼勸,陳銘薰還是下台一鞠躬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銘薰#官舍#請辭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765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