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用心良苦唱歌輔選? 人事處:下班OK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7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出「七不輔選規範」,人事處今天公布新的規章,政務人員不得利用職權,動用行政資源輔選,不准上班時間站台,但下班或休假可以幫忙拜票,只是這規章沒有罰則,有人觸犯就親自向柯文哲解釋,這也讓藍綠議員齊聲痛罵,柯市長喊口號喊假的!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《用心良苦》:「你說你想要逃,偏偏注定要落腳。」

唱歌唱到掏心掏肺,柯文哲另類站台實在很多,才說要公布「政務官中立草案」結果當天晚上…

站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志鵬身旁,柯市長拿著麥克風喊聲喊得起勁,就怕外界砲轟,人事處趕忙公布規約。

市政顧問不算在內,其他包括市長、副市長、政務首長涉及選舉,都要遵守行為規範,不得利用職權動用行政資源輔選,上班時間或請假站台免談,呼口號喊凍蒜也要迴避,但下班休假可拜票,業務需求掛頭銜參與議題活動就OK,所以以後像副市長林欽榮,這樣大剌剌參加蔡英文座談。

北市人事處副處長張建智:「像座談會啦,去說明市政府的需求跟我們的立場,爭取支持這是我們允許的。」

或是觀傳局長簡余晏,用私人手機傳拉票簡訊。

北市人事處副處長張建智:「他用自己的手機或者說用自己的電腦,這個我們允許。」

其實都有免死金牌,這也讓藍綠議員齊聲痛罵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:「你要唬爛拿出這樣的規約,你是要規範誰呢?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沒有罰則啊,柯文哲通常都轟轟烈烈,不是說要把人幹掉,不然就是把頭拔掉嗎?」

柯文哲自己喊七不輔選規範,但實在是人情考量很難都不參加,目前規範沒有罰則,真有首長觸犯就親自向柯市長解釋,而且不溯及既往,好麻吉要選舉,柯文哲訂規約,敏感時期要大家安分點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輔選#台北市政府#規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19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