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經營之神」星野佳路 讓破產旅館鹹魚翻身


發佈時間:2015/10/16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20

日本旅遊住飯店,很多人會想到星野度假村,星野集團在日本非常知名,而社長「星野佳路」有個「旅館救星」的稱號,他專門收購破產旅館,經過他改造的飯店都經營的有聲有色,讓星野佳路被譽為日本新一代「經營之神」。

溪水潺潺一旁漸紅的楓葉,再看到這三角教堂,這是日本星野集團的虹夕諾雅輕井澤,星野度假村或是「界」系列旅館,是很多人旅遊日本的住宿選擇,星野集團在日本擁35個旅館及度假村,年營收高達400億日圓。

過去3年的平均銷售增長率為31.37%,今年4月更進軍大溪地,每年增加4到5間旅館,目標是在2030年達到100間設施,而這龐大企業的幕後推手就是他,戴著眼鏡、背著黃色包包,一副輕鬆打扮,他就是星野集團社長「星野佳路」。

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:「我沒有辦公室的,我沒有社長辦公室,我都跟大家在同一個空間工作。」

星野佳路說,自己不穿西裝、不雇用司機、不把自己當老闆,喝過洋墨水的他想法做法很不日式。

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:「如果有員工對我說,你最近的提議都很差你別來了吧,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,代表我是可以不存在的。」

星野說在集團裡沒有秘密,什麼話都可以講,讓上下溝通沒有落差,什麼數字都能公開,讓員工直接看見努力的成果,而且飯店內發生的事他幾乎不干涉。

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:「我沒辦法直接接觸客人,我讓實際服務客人的員工們,自己去判斷自己去做,為了提高公司整體利益,讓他們自己去做,我能做的只是打造這樣的環境。」

星野佳路重視的只有5個字,「顧客滿意度」。

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:「顧客滿意度對服務業,飯店度假村是很重要的經營指標,我們雖然不是為了這個在工作,但它是我們在評分表現的關鍵指標。」

前線的事前線的人最了解權利下放,讓員工自己去為客人提供最貼心的服務,這是星野佳路打造一流企業的秘訣,更讓星野集團版圖不斷擴大,而今年星野佳路還要在山梨、櫪木、石川、東京開設新飯店,2016年還有星野峇里島即將開幕,要讓更多人深刻體會星野派的日式款待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星野集團#改造#經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0

0.1689

0.3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