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用住的!跑車豪宅只租不賣 一晚2萬元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5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國際精品消費不受經濟不景氣影響,價格反而越來越高,因為有「品牌」這兩個字,越頂級越有人買單,像是藍寶堅尼號稱全球最快的跑車,一輛1600萬,全球限量600台立刻被搶購一空,而現在連賓士汽車,也跨界在倫敦設計豪宅,但只租不賣。

知名精品香奈兒,在倫敦舉辦主題特展,星光閃耀;LV、CHANEL高級訂製服,動輒數十萬甚至百萬元,但就是有人捨得花錢買,百年精品歷久不衰,而且還越賣越貴。

旁白:「他們創造了一個免費超級放鬆的地方,在我認為這就是奢華。」

奢侈品專賣店裡,打造「內涵共鳴的建築風格」,吸引顧客上門逗留,從1970年代開始LV就決定只在自己的專賣店出售產品,建立起自己的殿堂,創造獨一無二的尊爵感。

愛馬仕業者:「每一間的店長一年去巴黎兩次幫自己的店進貨,你不會在任何一間愛馬仕專賣店發現一模一樣的產品。」

愛馬仕商品專為顧客訂製想買得排隊等,這種飢餓行銷連科技業也效仿。蘋果新機開賣總是大排長龍,走進專賣店ISTORE,還會有人教你如何搭配I WATCH錶帶,讓人感覺與眾不同也是賣點。而以豪華造車工藝稱霸全球車壇的賓士車,現在不只能開還能用住的。米白色建築外觀,室內的傢俱、配件、燈光和色彩,彰顯賓士的品牌風格,其中包含S型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。

業者:「施華洛世奇是賓士的合作夥伴也應用在我們的車子上,像是S-Class雙門跑車系列的車頭燈裡,我們就裝設了施華洛世奇水晶。」

百坪的居住空間,規劃出客廳、廚房和兩間臥室,融入賓士車黑色調凸顯奢華感。

業者:「我們在這裡提供愛好汽車的商務人士以及度假休閒者,在家之外以及在車內以外的賓士車體驗。」

賓士豪宅只租不賣,睡一晚400英鎊約台幣2萬元,提供英國倫敦富豪享受短期旅行。

業者:「先生女士這一輛藍寶堅尼Aventador SV,SV代表SuperVeloce,翻成英文就是超級快速。」

Lamborghini SV,號稱世界最快的跑車,從零加速到100公里只要2.8秒,擁有750匹馬力,極速上看350公里。

旁白:「這輛車跑得快、敏捷、兇猛,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。」

配置全新的空氣套件,空氣力學效率提高150%,將整體性能表現拉到極致。

旁白:「一台要價不斐,32.1萬英鎊,全世界只有600輛,大部分都已經賣出去了。」

一輛造價1600萬台幣,全球限量600台幾乎全數賣光;品牌賦予看不見的價值,讓產品跳脫殺價命運,甚至對抗不景氣,越頂級,價格越貴越有人買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精品#品牌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