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市回溫?建商狂廣告 雙十看屋潮增2成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3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雙十連假您有去賞屋嗎?房產市調機構統計,光這3天,全台看屋人潮就增加超過2成以上,原本冷冰冰的房市好像變熱了,但代銷說,本來也以為銷售可能好一點,但其實也才成交1成左右,比去年萎縮,民眾買房態度還是很觀望,實在不敢講房市回溫。
 
建案專案吳經理:「大概在23坪左右是最大的比例部分,其實就是一房一廳一衛。」
 
面山景色的內湖新建案,主打23坪小坪數,有捷運生活圈,雙十連假檔期,吸引數10組客人來看屋。
 
建案專案吳經理:「看屋30組,然後其實當中就是不乏來看看走走的而已。」
 
代銷說看屋潮好像熱起來了,房產調查機構統計,北台灣看屋人氣平均多了2成以上,冷冰冰的房市回春了嗎?可不能高興的太早,因為統計顯示,真正願意掏錢下訂的,大約只有1成,比去年萎縮2成以上。
 
建案專案吳經理:「我猜他們應該還是在等說,新法上路房地合一的話,是不是還有一波降價空間。」
 
還要繼續等跌價,因為房仲歸納,台灣房價今年平均修正5%,原本熱鬧的新莊,從每坪40萬跌到30多萬,淡水30多萬跌到20多萬成交,但跌幅不少民眾還是不滿意。
 
要吸引買氣,新北市有建案打出,一般首付款約總價5%,貴一點的一次得負擔百萬,但他們只要付20萬,雖然房屋總價沒變,但先樂後苦的新話術也很吸睛。
 
房產市調分析機構經理何世昌:「看房子,看看嘛,那我回去再等一等,大家不敢下手,為什麼不敢下手?因為怕房價續跌。」
 
看房人變多了,但買房態度觀望,不少建商不願意降價,而民眾則是ㄍㄧㄥ住,要等最低點,雙方的耐力賽持續拉扯中。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萎縮#房價#房市回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9

0.0648

0.2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