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疑榮民遭騙婚 退輔會主委飆「干涉夫妻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詢陸配騙婚問題,沒想到退輔會主委一開始火氣就很大,回嗆說每個人都有婚姻自由,還反問「立法委員可以干涉國民生活嗎?」激動到一旁官員也急忙拉他的袖子、要他冷靜,而蔡煌瑯也回罵主委是硬拗,雙方一來一往,連主席也出面打圓場,不過還是阻止不了兩人的怒火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.退輔會主委董翔龍:「如果說每一對夫妻,都由委員你來決定他們該不該結婚,你認為這樣合理嗎?」

為了這名8年內結了4次婚的陸籍配偶,立委覺得太誇張,卻讓退輔會主委大抓狂!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.退輔會主委董翔龍:「難道你認為說我們中華民國的每一對夫妻,都要你來決定合不合理嗎?你這個主委真的太可恨了!我講的都是實話啊!還在硬拗!哪有硬凹呢?是你自己在講這奇怪,可恥啊你!你這立法委員,你可以干涉我們國民的生活嗎?」

婚姻到底要誰管啊?立委主委吵不停,只好由主席陳鎮湘出面打圓場。

會議主席陳鎮湘:「我想雙方火氣都不要這麼大,降一下溫啊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你跟我有仇啊?」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.退輔會主委董翔龍:「每一次提出問題跟你合理討論,是您的意見很奇怪啊!」

蔡煌瑯不知道踩到主委哪個點,讓他氣到一手叉腰、一手不斷比劃,無視身旁人拉手緩頰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.退輔會主委董翔龍:「這太可惡了!怎麼叫可惡?已經發現問題了,還在縱容、還在包庇,什麼叫縱容?街上的夫妻哪一對你有資格去評論合不合理。」

時間到了,立委不甘心要大家評評理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.退輔會主委董翔龍:「我這個質詢不合理嗎?請各位委員評評理,他還在那邊臉紅脖子粗,還在教訓我,以為我不懂民法的婚姻,你很厲害、你很嗆,可以這樣嗎?我們都已經心平氣和,你都還沒有轉型。」

「我們」是指民進黨要執政,「你們」還沒轉換心態嗎?立委點出陸配問題,只是沒想到這會讓董翔龍大爆炸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煌瑯#董翔龍#婚姻問題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01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