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售DM變「生活機能地圖」 賣屋噱頭吸人氣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房市不景氣,買屋平台就發現近期賣方價格鬆動,特別是「斷頭屋」開始變多,降價地圖上的物件增加2-3成,希望靠價格吸引買氣。而預售建案除了打價格牌,更有業者把建案周圍的商家做成大地圖,打生活機能牌,靠花招吸引民眾賞屋。

空地外圍架起一根根圍籬支架,裡頭雜草叢生,還有一個廢棄的鐵皮洗車場,這是內湖靠近山邊的預售屋建地。

記者張允曦:「新建案在住宅區的邊緣離最近的捷運站,走路還要15分鐘左右的距離,在房市這麼不景氣的時候,該如何殺出重圍,業者有本小密技!」

廣告DM設計成地圖,細數建案周圍有哪些商家,不管是回家路上要買便當、逛超商,還是要看牙醫、送洗衣服通通有,大大強調生活機能,補足建案位置較偏僻的缺點。

民眾:「至少是知道說,我可能在看的房子旁邊有什麼東西,可能會影響到我考慮要不要買,生活機能很重要,能的話,盡量當然是離捷運越近越好呀。」

主打的生活機能非人人買單,除了周圍的設施怎麼賣房子最有感?多數房仲業者還是從價格下手,房仲傳來的簡訊直接挑明,屋主看壞市場自動砍價,靠話術勾起買方興趣。

買屋平台總編輯吳光中:「每個月它降價的件數都逐月的增加,尤其最近房市比較冷交易、比較冷清,所以我們更可以感受到,屋主降價的意願已經開始鬆動。」

買屋平台「降價地圖」,發現物件平均降幅在2成5左右,特別點名降價區有台北市萬華、中山,新北市淡水、三峽、林口,桃園的八德、青埔,降幅從2成到3成5,買方持續觀望,撐不下去的賣方,斷頭房開始變多,希望靠價格吸引有興趣買屋的民眾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#景氣#預售屋#建案#斷頭屋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352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