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籠包攻信義區 「絲瓜」內餡巧漲價!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好陸客自由行效應,不只餐廳紛紛搶進信義區百貨,連專賣熟食的業者也要搶櫃位,像是有50年歷史的老牌名廚,就陸續進到百貨公司裡,讓觀光客帶回飯店解饞,現在就連已經在國際市場上打出名號的知名小籠包店,也大舉進軍信義區百貨,開出全台最大店面,不過,他們卻也在開幕第一天傳出漲價消息。

前廚後廚動用85個師傅還是忙翻天,知名小籠包店首次進軍信義區百貨,開幕第一天,卻傳出漲價消息。業者林梅英:「我們有做了些微的調升,當然這也是主要反應一些原物料的漲價。」

價格波動的,是幾乎能擠進熱銷排行榜前3名的絲瓜蝦仁小籠包,每籠10顆,從250元漲到270元,儘管價格貴了,業者卻不擔心影響生意,因為這回一口氣搶下近400坪面績,開出全台最大、也是第4個百貨櫃位,鎖定觀光客。業者林梅英:「(這是)一個觀光的地點,所以當然這裡可能有聚集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一些旅客,對這樣的地點是有興趣的。」

即使已經是知名品牌,照樣緊抓觀光市場,同樣打這如意算盤的,還有市場老牌熟食攤。50年經典菜色,原汁原味搬進百貨,老牌名廚市場總店從早上7點開到晚上6點,不過3個百貨櫃位相對彈性,上午10點到晚上9點半,大受陸客、香港客歡迎。老牌號熟食業者:「有一些人(旅客)會直接買回去飯店吃。」

有新通路,客層變寬了,更帶動知名度,儘管租金較高,少部分菜色價格高一些也難補貼,但為了打響名號,還是得在百貨公司搶下一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27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