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品「陳正輝」時代! 內拚食安重建、外拓業績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陳正輝接下了戴勝益王品董座的棒子後,也順勢調整了公司體制。外界認為,目前會把「大陸模式」帶進台灣王品,最明顯的,就是把平價品牌像是石二鍋、HOT7等,從街邊店開進賣場,偷賣場人潮,也節省店頭租金,至於10年以上老品牌,像是西堤、王品牛排等等,未來不會再積極拓點,面對去年食安危機重傷營收,新董座不只站上火線,推食品履歷,還要積極布局海外市場。
 
記者會主持人:「有舉手的在中間。」
 
王品董座陳正輝手捧食材,用力擠出微笑,從自身用餐經驗出發,談的是食品履歷,記者會上有問必答,要用最大誠意弭平食安風暴「後遺症」。
 
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:「我們從去年到現在,目前為止,當然有受到一些食安方面的問題,業績也一點點的軟著陸。」
 
從戴勝益手中接棒,拿出親切感,先解決「食安後遺症」,再調整「企業體質」,要把自己最熟悉的中國大陸模式,帶回台灣王品。
 
財經專家黃世聰:「未來幾年他有可能會把在中國學到的經驗移植回來台灣,陳正輝他的邏輯是不一樣的,我在中國大陸,我都是在大賣場中間開店。」
 
記者彭志宇:「王品的平價品牌,從路邊開進賣場裡頭,就是希望可以大幅減少店租成本,從石二鍋再到品田牧場,甚至平價鐵板燒HOT7,在這個賣場通通看的到。」
 
王品扎根賣場,偷人潮、省店租,品牌求精不求多,但以前只管品牌輸出,現在則要引進代理國外品牌,21日台灣才舉行完記者會,隔天就飛往新加坡切進中餐市場忙著簽約,當然海外拓點計畫也沒停過。
 
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:「我們希望從國外能夠帶品牌進來,我們也希望能夠從台灣把品牌帶出去,這樣才能夠變成台灣餐飲的國際布局。」
 
王品進入陳正輝時代,從以前重人文,現在更看業績,10年以上的老店王品牛排、陶板屋、西堤發展性低,不再積極拓點,而獲利不好的店面,先試著改變地點,再不行就關門,新董座狼一般DNA,注入企業體經營模式,也跟著逐漸翻轉中。
 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模式#王品#陳正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99

0.0458

0.3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