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Line治市? 柯文哲自爆「20天沒看了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之前颱風當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出門,說只要靠Line聯繫就可以,但他今天自己爆料說,已經長達20多天都沒看LINE,有1萬多封訊息未讀,就連市議員跟他私底下傳訊息,也是從已讀不回到現在不讀不回,這就讓人聯想到柯文哲之前不是說過,自己用LINE就可以指揮調度,但現在不看,是不是市政處理不積極?而柯文哲說,緊急的他還是會看。


LINE拚命傳,訊息多到看不完,曾經仰賴通訊軟體來治理台北市的柯文哲,也對LINE失去耐心了嗎?

台北市議員陳慈慧vs.柯文哲:「有需要我會看啦,像如果有緊急事件,有時候甚至會打電話。」

柯文哲回答議員,他說光是市府群組就有超過20個,那不讀不回,難道讓市府業務停擺嗎?不過一開始可是柯文哲自己說,他用lINE就可以指揮調度。

記者vs.台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你看9月4日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喔,不讀不回喔,好生氣唷。下面有補回嗎?都沒有回、都沒有回,剛開始跟他line還滿有趣的,他會回你,那可能到最後過勞爆掉了,他可能就不看了。」

不只不讀不回,議員傳10封,柯文哲過了幾天後也只回一封,這樣10比1的聯絡方式,真的能夠及時掌控每個訊息嗎?

台北市議員戴錫欽:「他還引以為傲的說我用line就可以指揮了,為什麼一定要在指揮現場,結果你現在可以20天不看,難道因為沒有風災就整個鬆懈下來了嗎?」

幕僚透露,柯文哲很多群組上面都是超多紅數字,來不及消化,柯文哲之前因為講求即時性而依賴通訊軟體,但現在不看了,也讓原本猛盯的LINE辦公的市府員工,要改用其他管道向他長官報告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台北市長#通訊軟體#治理#LINE#即時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69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