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作秀?顏純左市場發登革卡片 遭攤販怒嗆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4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意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副市長顏純左,自掏腰包製作登革熱衛教小卡片,前往小康市場發放時,被魚販質疑是作秀而當場怒嗆,還把卡片撕毀丟在地上;而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環保署長慰問噴藥人員辛勞時,也遭到一名醉漢鬧場。

南市副市長顏純左vs.魚販:「分這張就不會叮了嗎?不是,照這張做有差。」

魚販收到副市長遞上的衛教小卡片,當著顏純左的面把卡片撕毀丟掉,還不停怒嗆!副市長滿臉尷尬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幫忙解釋,魚販完全不接受,人都走遠了他還繼續嗆!

南市副市長顏純左vs.魚販:「你當作那麼好騙喔!」

副市長發的放的卡片列舉登革熱防治之道,上頭印有他自己的大頭照,由於他有意競選下屆市長,被質疑是在做秀。攤販:「感覺沒什麼效果,他來這兒讓我也感覺像作秀。」

魚販媽媽:「我兒子雞婆講出,大家多少都有感覺,我去買點心,每一攤都有影響。」

兒子怒嗆副市長,魚販媽媽雖然說回家罵了兒子,但也忍不住為兒子抱不平,說市場生意的確受登革熱疫情影響,下滑了大約3成!

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,不但魚販忍不住怒火,環保署長由市長賴清德陪同慰問噴藥人員辛勞時,也遇上醉漢鬧場!

醉酒男子vs.市長賴清德:「3樓沒噴,你要噴、還是不要?要啊,怎不要?好啦,他要噴。」

喝了酒的男子大聲嚷嚷,要防疫人員馬上到他家噴藥,還拿出手機來蒐證,儘管工作人員上前安撫,等一下就會噴到他家了,他依然大聲叫喊,最後只好被隔開來。疫情失控,讓民眾反彈情緒也不斷升高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登革熱#賴清德#作秀#醉漢#顏純左#台南#副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50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