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製造業數據下滑 美股收盤重挫3%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2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股1日收盤,三大指數重挫將近3%,道瓊工業指數更是狂洩470點,歐股稍早收盤也都下跌,主要原因是大陸公布的8月製造業數據不理想,而大陸經濟放緩也拖累國際油價,美國西德州原油,以及倫敦布蘭特原油都重挫超過7%。


美股1日收盤 ,三大指數全面重挫。

CNN主播:「美股三大指數都下挫,收盤大跌將近3%,道瓊工業指數更狂洩470點。」

不只美股大跌,稍早歐股收盤,倫敦股市重挫3%,德法股市跌幅也在2.4%左右,全球股市再受震盪,主要因為大陸新公布的製造業數據不理想,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下滑到49.7%,創2012年8月以來新低,而大陸是世界最大的能源消耗國,經濟放緩也衝擊到國際油價。

CNN主播:「國際油價週二大跌,包括布蘭特原油也重挫,油價稍早因傳出石油減產而上揚,但受到供過於求,以及擔心大陸經濟(放緩),也對油價造成壓力。」

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,10月交割價重挫7.7%,收在每桶45.41美元,倫敦布蘭特原油也大跌8.5%,以每桶49.56美元作收。專家看衰油價,另一個主要原因是伊朗。

CNN記者:「伊朗有全球第四多的石油儲量,高達1570億桶,還有18%的天然氣儲量。」

加上大陸經濟放緩的衝擊,持續在新興市場發酵,股價、油價的頹勢恐怕還要持續好一陣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股市#道瓊工業指數#下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