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迎新不送舊」 柯令人事離職不准發新聞稿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蔡明勳 / 編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6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規定, 下令「迎新不送舊」,離職通通不准發新聞稿!外傳導火線正是前北捷總經理孫以濬,請辭後不但大動作進市府辭行,還發新聞稿詔告天下,加上他已經不是第一個請辭的政務官,議員解讀,這個舉動讓柯文哲再次面臨「帶人不帶心」質疑,才會大發雷霆,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,鏡頭前只淡淡的說,這是他的個人文化!

記者:「離職是因為市長說要把你換掉,覺得委屈嗎?」前北捷總經理孫以濬(2015.8.3):「沒有沒有!」

一卸下北捷總經理職務,辦公室不在北市府的孫以濬,還專程跑一趟「說掰掰」,前一天北捷主動發聲明,孫以濬因為個人和家庭因素,向市長請辭獲准。

記者:「工作上會有摩擦嗎?」前北捷總經理孫以濬(2015.8.3):「不會啊,就是工作和家庭因素。」

離職敲鑼打鼓惹毛柯文哲,隔天市長室會議上,柯市長大發飆,更下令,市政府人事命令「迎新不送舊」,以後不准「主動」發布人事離職新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我個人文化,迎新不送舊,所以我們通常要走的時候就安安靜靜地走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:「柯市長這樣的做法,其實是本末倒置,因為帶人要帶心。」

是個人文化,還是怕自己面子掛不住?畢竟孫以濬的離職原因,外界都猜是這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時任北捷總經理孫以濬 (2015.6.11):「我跟你說,你要是這樣我把你換掉,我跟你說,我先跟你說。」

市長公然罵下屬,下屬不到半年就閃辭,柯文哲逼走政務官傳言當然不逕而走,而且年初前體育局長閃人,也是先主動發請辭聲明。

台北市前體育局長楊忠和(2015.1.20):「其實我來台北第三天,我就覺得我無用武之地。」

上任不到一年,一連兩個一級主管走人,柯文哲表面上雖然沒有太大起伏,但關起門來其實很介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市長#柯文哲#人事命令#孫以濬#楊忠和#官員#請辭#新聞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91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