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議證所稅廢不廢? 洪秀柱推「改革」方案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再推出經濟政見,針對爭議不斷的證所稅,洪秀柱肯定立法初衷,主張不廢除,而是徹底改革,跟證交稅合而為一,總稅千分之3不變,而且外資應該要跟本國人待遇相同,才能落實租稅正義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要向租稅正義宣戰,就拿證所稅開第一刀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怎麼樣來取消不確定因素,來取消內外有別不公平制度,取消許多人長期以來的憂慮。」

柱柱姐站著開講,左右兩邊,財經藍委曾巨威,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為政見背書,

洪秀柱主張改革版本,證交證所雙稅合一,總稅不變,證交稅從千分之3,改課千分之2.5,證所稅就源扣繳千分之0.5,或是選擇核年底實申報稅率15%,另外外資跟本國人稅率應該一視同仁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股價市值太低,根本沒有辦法展現旺盛企圖心來向外發展,進軍打亞洲盃。」

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:「民進黨到今天還沒有辦法,完整提出有關證所稅一個政策出來,基本上我們的猜測,他在試水溫,他在想想看看。」

拯救萎靡不振的股市,還不忘倒打對手一把,批評民進黨沒Guts推稅改,小辣椒開藥方,要逼走資本市場一片寒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秀柱#國民黨#證所稅#尹啟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58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