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19全代會登場 馬朱王洪同台營造「團結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全代會即將在7/19登場,兩個議題受到關注!傳出有挺王派將在全代會上提臨時動議,爭取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,對此主席朱立倫表示「目前沒有這樣規劃」,而全代會上馬總統、朱立倫將和王金平同台,洪秀柱身為準總統提名人已經準備好講稿,不提「一中同表」,改以「一個共識、三個內涵」訴求兩岸和平,要找回民心。

洪秀柱宣傳短片:「把善良的人心找回來、把愛找回來。」

把善良的人心找回來,說要找回善良人心,洪秀柱推新宣傳影片,勤跑中南部累積人氣,內容就以南台灣熱情為主軸,到底能不能代表國民黨出征2016,答案即將揭曉。

TVBS記者盧冠妃:「7/19的全代會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當天除了馬英九總統、朱立倫主席,洪秀柱也將和立法院長王金平,4個人一起同台,要共同營造黨內『團結』氣勢。」

國父紀念館門前大紅活動布條,預告全代會即將登場,信義分局維護治安不敢大意,貼上公告宣布,19日將對周邊進行人車管制,而活動流程的國民黨青年軍準備如火如荼,一早報到領證、布置會場還要彩排。

這次打出「團結、承擔、領航台灣」,據了解,馬朱開場致詞後,就會通過洪秀柱成為「總統參選人」,讓她發表5-10分鐘致詞,首度以「提名人」身分談話意義重大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.記者:「以後一中同表都不能提?不是叫你們,你們這講話用詞請嚴謹一點。」

洪秀柱講稿定案,敏感「一中同表」不會再提,改以「一個共識、三個內涵」訴求兩岸和平。全代會嚴格控制流程,避免有人「卡柱」,卻傳出挺王派有意提臨時動議,替王爭取保留不分區資格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大家可能有所誤解,那個不是黨章,跟黨章無關,那是一個辦法,辦法的話中常會通過的,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。」

王金平下一步何去何從?再受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全代會#洪秀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47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