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省400萬人事費…候用校長 景點收門票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苗栗縣府爆發財務危機,為了開源,原本七大免費參觀場館,像是客家圓樓和英才書院開始收門票,而為了省去收門票人員一年400萬的人事費用,指派基層公務員輪流去收門票,包括候用校長或是督學都得去,喊窮的還有雲林,10月將出現10億財政大缺口,縣長李進勇決定刪減縣長特支費檢討人事,砍掉活動宣傳補助費。

苗栗前縣長劉政鴻任內新建的英才書院,來這參觀需要花門票錢,收票的人是他,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他的身分是候用校長,已經通過校長資格考試還沒出缺,先在苗栗縣府教育處擔任督學,現在竟然來當門口售票員。

候用校長莊忠賢:「3個月,輪2個半天。」

32度高溫售票亭內沒有冷氣吹,原本在縣府辦公室上班的人,都被抓公差來收票,半天領個100元。

苗栗縣府教育處辦事員柏文娟:「心靜自然涼就不會熱。」

一切出自於苗栗縣府太窮,窮到薪水、退休金發不出來,窮到想盡辦法開源節流,先是將前任縣長留下的7處場館開始收費,一年增加3000萬收入,再來指派公務員支援收費一年可以省下400萬人事費,省省省,苗栗縣能省的錢,一筆一筆的算出來,喊窮的還有雲林,今年10月將出現10億財政大缺口,縣長李進勇決定刪減縣長特支費,用來應付紅白帖等公務支出,從每個月8萬8刪成剩下3萬3,要省錢先檢討人事,再砍業務行銷宣傳和活動補助,原本雲林年度18個大小活動,像是全縣運動會、虎尾毛巾節、台灣咖啡節經費能砍就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#財務#危機#門票#人事費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6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