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政見和黨不同調? 洪:九二共識為基礎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全代會將通過政策綱領,據了解,洪秀柱堅持把「兩岸和平協定」文字寫入黨綱,卻被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發新聞稿打臉,表示黨綱是以「鞏固九二共識」為核心,不論總統或是立委參選人都該依循,兩岸政見雙方是不是真的不同調?洪秀柱回應,自己的兩岸政見也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,朱立倫則在活動中重申「一中各表」。

主持人:「歡迎柱柱姐。」

以立法院副院長身分被介紹上台,民眾鼓譟「總統好」,洪秀柱氣勢如虹!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.民眾:「加油!小心!腳步小心!謝謝!謝謝!」

黨中央辦抗戰勝利70週年復古日,藉活動拉抬人氣,席間馬總統和朱立倫坐隔壁,偶爾閒聊幾句,連戰和洪秀柱一起進場相敬如賓,台上朱立倫重申一中各表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對兩岸的關係,我們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推動兩岸的和平發展。」

這話不知是不是說給洪秀柱聽,據了解,日前身為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,堅持把兩岸和平協定寫入黨綱,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隨即發聲明,指出黨定調「鞏固九二共」為核心,不論總統或是立委參選人都要依循,似乎指名洪秀柱兩岸政策,不應該和黨不同調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我們這個鞏固九二共識是沒問題的,在九二共識基礎上來談論一些事情表達看法,沒什麼不一樣,是不是重申中華民國的存在,中華民國不存在那什麼存在?我們的存在是什麼?」

洪秀柱澄清自己也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,馬總統幫緩頰。

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洪秀柱兩岸政策不同調?」

只是這搖頭是沒有分歧,還是不清楚?不知道?慶典活動檯面上和平,台下暗潮洶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全代會#洪秀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930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