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北醫院資源比較好」 八仙傷者家屬成大陳情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3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1

行政院長毛治國到台南的成大醫院燒燙傷加護病房,探視4位八仙樂園的傷者,其中90%燒傷,大二生林誼的媽媽和哥哥半路攔截陳情,他們認為北部的醫療資源比較好,希望中央能幫忙替南部的醫院增添設備,而毛治國除了探視傷者,也到生技廠商了解目前膠原蛋白敷料的生產情況。

八仙傷者家屬見到行政院長毛治國後,表明家屬身分,並說道:「院長,我的孩子是到八仙水上樂園,為什麼會燒成這樣?」

文藻傳播藝術系的大二生林誼,全身燒傷面積高達90%,現在住在台南的成大醫院,媽媽和哥哥兩個人,趁著行政院長毛治國來探視時半路陳情。

八仙傷者家屬認為「設備只有大都市比較完善,關於後續復健之路,希望這些設備中央政府能夠幫忙來添購」,行政院長毛治國聽言保證「沒有問題,我們一定盡力!不能因為我們在台南資源就少了。」

行政院長毛治國不僅是到成大燒燙傷加護病房探視4位八仙樂園的傷者,還到生技廠商關心膠原蛋白敷料的生產情況。

生技廠商業者向毛治國介紹膠原蛋白敷料特性:「那是隔絕組織液,因為燒燙傷要隔絕感染,它會把組織液吸收,所以不會再潰爛。」

膠原蛋白可以增進傷口的癒合速度,復元更快,為日後植皮打下基礎,現在這種敷料燒燙傷的患者需求量很大。

生技廠商業者表示,這種敷料可使用在潰瘍褥瘡及其他手術、疾病引起的傷口,不過目前這間公司生產,都是小尺寸3乘5的敷料,要符合現在大多大面積燒傷的八仙傷者,需要再額外規劃大尺寸的敷料,但這還需要向衛福部申請,希望在未來半個月到1個月的時間內盡快通過,為八仙患者解決敷料的燃眉之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毛治國#燒燙傷#加護病房#八仙塵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1

0.0422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