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民調:洪秀柱41% 首贏蔡38%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許峰瑜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到底能不能代表國民黨披戰袍迎戰2016?原本「挺王派」對洪秀柱「有意見」,還質疑洪秀柱「過度自信」是「吃了迷幻藥」,不過今天下午中常會處理「提名洪秀柱當總統候選人」的提案才念完,全場立刻鼓掌通過,沒有一絲雜音!其實洪秀柱在6月14日以高標闖過門檻後,聲勢大漲,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,洪秀柱以41%的支持度首度領先蔡英文!
 
 
爭取黨內提名,洪秀柱一路披荊斬棘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如果怕熱就不要進廚房,走了這條路自己心中要有主見。」
 
心裡有數,但更怕臨時有變數,17日下午國民黨中常會瀰漫微妙氛圍,不只有常委要求黨中央,盡速安排讓洪秀柱和有力人士溝通座談,提名洪秀柱當總統候選人的提案才念完,立刻拍手通過!
 
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:「剛才的發言的中常委,都一致支持這樣的決定。」
 
TVBS最新民調顯示,洪秀柱以41%的支持度超越蔡英文的38%,但不過兩個禮拜前,洪秀柱的支持度只有31%,一口氣成長10%,關鍵轉折就是6月14日,成功「破磚」。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(06.14):「謝謝那麼多支持我的朋友,相信洪秀柱。」
 
闖過第一關,挺洪派士氣持續發酵,藍營其他可能人選,戰力都不如洪秀柱!王金平對上蔡英文,35%比36%,如果是朱蔡對決,支持朱立倫的一樣35%,但挺蔡英文的有42%,副總統吳敦義更是大幅落後蔡英文將近3成!
 
國民黨中常委(台南市議員)謝龍介:「洪秀柱打破國民黨基本盤,她找到很多過去不投國民黨的,這些很多婆婆媽媽、姊姊妹妹,都說一定要投阿柱。」
 
洪秀柱為國民黨打了一劑強心針,無奈選戰謠言滿天飛,洪秀柱還得持續證明實力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秀柱#蔡英文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0

0.0327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