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設籍大作戰 明星學區房價逆勢漲1成

記者 呂蓓君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房市前景雜音多,但學區宅在此波房市寒冬下,仍相當具抗跌力道。根據統計,北市明星小學周遭的房價,硬是比同行政區高出1成以上,其中位於信義區的博愛國小附近,因有豪宅鄰居「皇翔御琚」的加持,周邊房價每坪均價117萬元,比同區行情多45%,堪稱最貴的明星學區宅。


房仲業者廖健雄:「這個房子規劃就是小坪數,大概20坪左右。」

走進室內採光明亮,20多坪主打小家庭,這間位在台北市國語實小學區裡的新成屋,成了市場上的搶手貨。

房仲業者廖健雄:「我們剛推出的第一天,其實附近的街坊他其實大概就有將近10組的客戶來看,以現在的房地產景氣來看,其實非常的跟來住來客數已經是相當好的。」

雖然房市不確定因素多,影響買氣連帶也讓房價微幅下修,但是學區附近的房價卻仍然逆勢而上。

房仲業者廖健雄:「他的房價以相對附近來說的話,也會比其他的不是國語實小學區的房價多個5萬,1坪多個5萬到10萬左右。」

根據房仲業者調查,像是敦化國小及金華國小周遭,均價就比附近高出1成左右,其中漲幅最兇的,就屬台北市信義區博愛國小附近,附近豪宅林立,加上皇翔御琚加持,每坪均價117萬,比其他行政區高出45%,是最貴的明星學區,房仲業者也提醒,學區住宅在入手時,還要注意額滿學校的限制。

房仲業者李智暐:「一般來講,如果以額滿學校來講,因為他名額已經夠少了,所以一般來說要提早設籍,甚至你可能有的比較額滿的學校,他可能要設籍滿6年以上。」

明星學區具有強大的吸引力,加上房子的持有性較長,釋出的量又少,也讓明星學區周圍房價相對抗跌,成為房市中的長青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價#學區#設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527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