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雪紅高歌「向前行」 尾牙送獎7千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5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落幕,宏達電15日舉辦尾牙宴,尾牙前,董事長王雪紅以個人名義,發布聲明稿,期待新政府更團結;凝聚員工向心力,宏達電今年尾牙,不像過去連辦3天,而是全台員工集中1天舉辦,王雪紅甚至在舞台上高唱「向前行」,犒賞員工辛勞,尾牙抽獎,除了多達7千個獎項,現金獎再送出3千萬,總獎金超過7千萬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「向前行」:「OH,再會吧,OH,向前行。」

尾牙宴上,高唱「向前行」,一手抓MIC、一手對著台下揮舞,炒熱現場氣氛,選後尾牙登場,宏達電在南港展覽館,席開1千桌,一共1萬名員工到場,董事長王雪紅尾牙前以個人名義,發布聲明稿,期待新政府建立廉潔,有能力的制度。王雪紅:「我覺得就是行公義、好憐憫,與神同行,做有能力的政府。」

歌手A-LIN「大大的擁抱」:「Ooh la la la la la la,你大大的擁抱,恨不得抱緊一點好把你印在我身上,直到天荒地老眾神都睡著,也不要把你放掉。」

犒賞員工,宏達電尾牙請來A-LIN、蕭敬騰飆歌,不只卡司吸睛,尾牙宴抽獎,光獎品就有7千項,至少4千萬以上。主持人:「30萬現金獎,恭喜。」

現金獎更讓人期待,最大獎30萬只有1位,但二獎20萬、三獎10萬,到六獎1萬元,一共抽1千8百多位,送出獎金3千萬,宏達電尾牙總獎金超過7千萬,企業年度表現,尾牙規模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373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