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季到掀搶人戰 外商銀大舉招MA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畢業季就要到了,外商銀行也掀起一波搶人大戰,釋出「MA儲備主管」職缺,包括星展、渣打和花旗,平均每年都要找10位以上的MA專才,這些人不只要經過海外培訓,還得通過各部門輪替實習才能正式留任。
 


外商銀行人資資深副總裁朱麗文:「我們是要用故事去渲染每個主管,靠近這樣的期待的管理文化。」

外商銀行怎麼找接班人,儲備主管培訓年年秘密進行,就連最前線的儲備人員,也得經過輪調考驗。

 
儲備主管楊騏鳴:「不管是前台我們做產品,中台有我們消金授信部門,可能還會去可能公關部啊,目前我是在人資部門。」

外商銀行人資資深副總裁朱麗文:「我們錄取15位,這2年大概都有800個應徵。」

競爭很激烈,就因為月薪比起本土銀行月薪50K更高,其中星展銀行每年有10-15個名額,入選得進行維持2年的培訓,渣打銀行10名職缺,最快畢業季後8月可以報到,另外花旗銀行10-20名,不只要在國內接受考核,還得進行海外受訓。

外商銀行人資資深副總裁朱麗文:「其實想的是長遠的(人才需求)問題,於是我們就希望,我們每一年都可以找進來好的素質的人才,然後給他們通才的培養,最好的目標每一個都成為CEO。」

除了最基層業務主管培訓,未來針對企業擴展,會加入理專和數位金融人才,外商銀行正式點燃搶人大戰。


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徵才#外商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2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