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套標準?柯私會蔡、童 挨批「密會圖利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蔡明忠、童子賢,隨即宣布松菸案應該在2個星期內可以和平落幕,但外界質疑,不但誠品向富邦買旅館的方式根本不合法,當初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案馬總統密會「圖利」遠雄趙藤雄,如今自己也私下和業者三方會談,藍營議員批評「密室」難道有兩套標準?對此柯文哲澄清「自己密會是要把錢追回來,不一樣」。
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(5.9):「趙藤雄說如果跟馬總統有密約,他要碎屍萬段...,密約?唉唷,生意人發誓不會死。」

柯市府廉政委員會,定調馬總統大巨蛋案涉嫌「圖利」,要以七罪名移送,柯文哲對趙藤雄自清沒密會,不以為意,但反觀市長本人...。

 
8日下午TVBS鏡頭獨家直擊,柯市長專屬黑色公務車穿梭車陣中,急於甩開媒體,原來約好和富邦董座蔡明忠,以及誠品大股東童子賢秘密聚會,當起兩企業大老和事佬,柯市長事後這麼說...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5.11):「松菸這件事情應該可以平順的結案,我想在2個禮拜內,雙方只要把大家的共識文字化,那就可以解決掉了。」

對松菸案和平落幕有信心,卻被批不但流程不合法,「三人密會」跟「馬趙密會」有何不同?柯文哲難道兩套標準。

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:「那你一方面指責別人,一方面做出比別人更惡劣的行徑,請問柯市長你不覺得你的行為是不對的,應該向市民道歉。」

新黨市議員陳彥伯:「柯文哲是給自己打了最大的巴掌,而且是讓大家感覺到,這個市長是兩面人。」

這頭批的兇,廉政委員之一楊實秋更直言要約談市長,綠營議員趕緊幫緩頰。民進黨市議員王閔生:「所謂的『密室圖利』應該是...,兩方或幾方私底下見面完之後,就立刻簽約,社會大眾都不曉得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一樣(馬趙)他們是協商以後,錢變成財團的,我們是要協商把錢生回來,不一樣。」

 
澄清自己是為市庫討錢非圖利,幕僚則私下透露,市長急著把事情解決沒多想,沒想到爭端沒能解決,反而衍生更多爭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明忠#柯文哲#大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1236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