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面板強人李焜耀請辭友達董座 彭双浪兼任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大病初癒的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,11日正式請辭董事長一職,交棒給總經理彭双浪,面板強人正式退居幕後,友達也發出新聞稿表示,內部早有完善的接班傳承計畫,即使李焜耀請辭依舊是公司董事,目標仍會帶領集團的轉型與整合。
 


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(2012):「這個案件坦白講是高度的爭議性。」

這是2012年為員工挺身站出來的李焜耀,向來低調,發言立場卻很堅定,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(2013):「政府部門的協調性,橫向的部分很糟糕。」

 
2014年底這位面板強人傳出突然腦中風,一度沒有心跳,經過急救、開刀後脫離險境,大半年休養生息,4個多月沒進公司也沒公開露面,11日出乎意料之外,他主動請辭友達光電董事長一職,交棒給總經理彭双浪,強調會繼續擔任董事,並帶領集團的轉型及整合,也早就有完善的接班傳承計畫。

分析師鍾黎融:「它(友達)今天整體面板擁有的專利數量,或者在技術成績上面還是領先群創,可是後面群創也是追得相當快,(請辭)短時間可能沒有很大的正面效應,我認為不失為改變也是有一個機會。」

好不容易擺脫虧損,在2014年,繳出全年合併淨利超過180億的好成績,2015年應該是重返榮耀的一年,李焜耀選擇退居幕後調整體質,讓友達光電能更穩健成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友達#辭職#李焜耀#彭双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14

0.1334